?Wha—t

三碘,爱好是吃,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你!

你嚎!我是I3E/三碘/Asany/陎姚
下面那个长的很草的猫猫是我的本体!
◆我是搞OC的——
世界观叫“沉沦”,全名“葬年殇华”,P2是目前我家的人(
◆目前——
在开发个人RPG游戏:Rulx
刚开始做啊,所以...还得做个百八十年的(bushi)
◆关于更新——
呃 我要是想到了什么值得发发and能发的我会发的(废话)
不过孩子其实在抖抖村的日常打卡区日更,欢迎来看开发日志o(o・`з・´o)ノ!!!我叫“I天下之3E”
◆感谢你看到这里!Have a good day!
ε(○´∀`)зε(´∀`●)з

评论(3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?Wha—t | Powered by LOFTER